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 | |

弘阳集团牵手2016“无锡•马山”女子迷你马拉松|12月3号正式开赛

时间:2016-11-15 10:41:34    发布人:
 

本报讯(记者)11月11日上午,由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无锡市体育局主办,江苏苏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立承办,弘阳集团独家冠名,马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江苏云漫传媒共同协办的,2016“无锡·马山”女子迷你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弘阳洛克菲酒店宴会厅正式举行。

据赛事承办单位,江苏苏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本次赛事是年内中国田协官方注册的最后一场女子马拉松赛,也是无锡首场以女性为主角的马拉松赛事,更是第七届无锡太湖国际旅游钓鱼节的收官赛事。弘阳地产牵手本次赛事亦符合弘阳集团一直推崇的“不完美、不止步”的品牌口号和弘阳人砥砺前行的极客精神。比赛充满创意和亮点,女王专属奖牌、全方位赛事直播、丰厚参赛福利、精美赛道布置、奥运冠军全程领跑,可谓别出心裁,为各位女性跑友打造出前所未有的专属赛事体验。此外,比赛紧密结合“粉红丝带女性乳腺癌防治月”主题,充分彰显绿色、环保、关爱女性健康等公益元素。赛事于9月18号开启报名,经过各方的大力推广,引起了无锡及周边城市的马拉松爱好者的极大关注,目前赛事组委会已接到各个组别,线上正式报名参赛人员4000余名,线下1500余名。

赛事的比赛时间定于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上午8:30,比赛项目及参赛人数分别为:女子个人组(10公里),3000人;情侣组(5.21公里),500人;家庭亲子组(3公里)1500人,比赛地点设在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比赛路线为:七里风光堤至龙头渚公园和七里风光堤至环山东路太湖高尔夫球场路段进行。

此次赛事主要呈现以下6大特色:

1、参赛运动员来源广泛:本次比赛,外地参赛者占到一半,涉及19个城市的跑者,除了来自江苏(无锡、南京、苏州、扬州、南通、泰州)的跑友,亦有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和来自安徽、浙江、山西、东北、山东、河南6个省区的跑友。

2、奥运冠军邢傲伟全程领跑:特邀世界体坛耀眼明星--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进行全程领跑。邢傲伟阳光帅气,是中国体操队中公认的“帅哥”。在体操论坛上,他曾长期高居国家队“帅哥榜”榜首。他身材修长,跑步动作协调、节奏好、幅度大、质量高。邢傲伟待人彬彬有礼,身上具有典型山东人的豪爽和直率的性格。

3、开光奖牌女王之冠:本次女性赛事,结合了每年10至12月国际女性乳腺癌防治月粉红丝带活动,以“女性公益”为主题,呼吁女性们运动起来、关爱自己、守护自己的健康,每一位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女王。赛道在灵山大佛正门口,特请灵山大佛祥符寺进行开光加持,为每一位女王祈福平安健康。每一场马拉松赛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奖牌,但对奖牌进行开光的,目前只有无锡马山女子迷你马拉松赛。

4、太湖之滨、大佛脚下。本次比赛地点,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是1992年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里生态环境优美,拥有42公里湖岸线,岛上森林覆盖率达65%,素有“一级空气,二级水质”美誉;这里历史文化悠久,拥有阖闾城遗址、战鼓墩、梅梁小隐等历史文化遗迹,拥有秦始皇策马登岛等众多美丽传说;这里旅游资源丰富,有国家AAAAA级景区灵山胜境,国家AAAA级景区阖闾城遗址博物馆、国家AAA级景区龙头渚公园,2016年江苏十大新景灵山小镇拈花湾。此外,还有慕湾果园、踏青农庄等休闲农庄,金诚太悦、弘阳洛克菲、灵山君来波罗密多、嘉昱珺塘等一批特色酒店。

5、12月3日晚粉红女王之夜暨2017春季旗袍新品发布会等系列主题活动,评选最美赛道图文,充分体现本次赛事的“体育赛事+旅游”特点,渲染马山景区冬日的别样风情。

6、打造欢乐嘉年华QueenDay:赛中法拉利、兰博基尼护航收容,赛后男神送花、型男合影,还特别设置了女子马拉松赛的博览会,为各位赞助方及其他商家进行品牌推广展示。力图打造以比赛为核心的女性狂欢周末。赛中营造全城联动的Queenday,赛后创造唯美欢乐的嘉年华,使那个周末成为一个全城为运动为美而狂欢的周末!

QueenRun女子马拉松这一赛事不仅是一项跑步赛事,更将成为广大女性关爱自己、展现自信美丽的节日,未来要把这项赛事品牌打造成全国女子马拉松的标杆性赛事。相信,本次女子迷你马拉松赛,无论在赛事的组织流程、服务细节、安全保障,还是赛事所彰显的对女性的关怀、对健康的推崇、对绿色的提倡,都能得到跑友们的认可。

弘阳杯2016无锡马山女子迷你马拉松赛12月3日值得期待!


苏州太湖蓝女子精英赛

完美收官

2024女王跑®无锡太湖

完美收官

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

倒计时

2024苏州太湖数字半程马拉松

倒计时

我要
报名

成绩
查询

报名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