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 | |

QUEEN RUN 绽放静安!上海首场马拉松2020大宁资产杯静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完美开跑

时间:2020-11-22 08:38:46    发布人:
 

1.jpg

全力以赴、尽情奔跑!

与众不同的2020上海首场马拉松、期待了很久、等待了很久...

今 天 在 国 际 静 安 • 美 好 绽 放 !


由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田协进行技术认证;静安区体育局、静安区体育总会承办;大宁集团独家冠名;江苏苏奥体育全权运营的2020上海静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女王跑上海站,今天早上7点在纷纷细雨中鸣枪开跑。


2.jpg


上海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静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鸣,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龙婉丽,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桂劲松,静安区体育局局长俞彪,大宁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大杰,彭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章钧,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方,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立鹏,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傲雪,女子台球世界冠军、“九球天后”潘晓婷,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电竞冠军代表队教练姬星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鸣枪。


3.jpg

4.jpg


女子半程组冠军由吴宣霞获得,成绩1:25:59。高云霞和李小丽分别以1:30:51和1:32:33获得亚军和季军


女子10km组冠军由张新艳获得,成绩0:33:00;赵艳丽和龚缘圆分别以0:35:43和0:36:10获得亚军和季军。


成绩查询请至女王跑官网:www.queenrun.cn;赛场照片查询请识别下方二维码:

image.png

疫 情 防 控 中 的 上 海 首 场 马 拉 松


给所有跑友提供一个安全的参赛环境,是本届静安女王跑的重中之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如何保障赛事的安全有序,是组委会决定启动举办本届赛事面临的一场间距考验。唯有全力以赴、各个环节不留余地严防死守、拿出诚意、保质保量让第三届静安女马完美开跑。


调整规模、各个环节增加防疫措施、防疫用品,为因核酸检测无法参赛的选手进行名额保留一年或赛后邮寄物资(参赛信息和你的选择发送至赛事邮箱suaosports@163.com即可)我们将会一一为大家进行登记和邮寄,尽力满足所有跑友的要求。


我们准备了很久、准备了很多

从2019年的冬日开始准备、期待2020年的春暖花开,期待着同来自全国各地的女性跑友、QUEENS,奔跑在上海市中心最美的郁金香花海赛道。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我们等待的心情已从春暖花开时转换至金秋十分。好在,等了近1年,我们等来了与大家相见的时刻!


5.jpg


国 际 静 安 、美 好 大 宁


国际静安 、美好大宁的秋色因一群亮丽、活力、激情满满、自信、包容的跑友而别有一番风情。

今年全新优化的赛道,一步一景。花海赛道,地标喷泉、文化街区、商业CBD,为迎接全国各地的QUEENS&跑友们做足了准备。


再多言语不足以表达金秋静安的美好,只有奔跑其中,才能领略她的美妙。


静安体育系统180余位人员,几乎全员出动、上海风行跑团、一起跑跑团组成的近500多名志愿者;200多名保安为大家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热情的加油满载着他们的心意。


静安公安、交警300余位为跑友么么的奔跑保驾护航,成为赛道上最美的一道『警』色。


区卫健委、市120急救中心、医护跑者、合恩救援队等近200余人参与医疗保障中,全方位为跑友们提供全面、及时的现场医疗保障,疫情期间他们更是丝毫无懈怠。


10.jpg

11.jpg


央视网的镜头播放着现场的一切,摄影师奔波于赛道、不停的定格无数个美丽的瞬间,为大家留下2020,与静安、与大宁、与女王跑,独特的一份记忆!


赛事的圆满更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冠名商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白金赞助商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官方赞助商易居企业集团、光大银行上海分行、TAKEYA品牌运动水杯、芊昙纸巾、康师傅、佳得乐、魅力厨房、橙练、阳光保险、ISPO等。


光阴荏苒,第三届静安女马圆满开跑。这场汇聚各方力量,一步一个台阶、一年一项晋升,从0打造成中国田协银牌赛事、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离不开主办方、承办方、组委会各个部门、也更离不开五湖四海的跑友的支持、理解与力量。


12.jpg


静 安 诚 意 :QUEEN'S HEART . 满 足 妳 的 女 王 心 



女王之心•Queen'sHeart。女性专属精美奖牌、美好寓意、美好延续。以上海的市花白玉兰的花型为设计灵感,一颗爱心紧紧环拥,代表着作为上海市中心的静安,打造最美的赛道、最具诚意的赛事体验迎接全国各地的女性,来奔跑,在魔都做独一无二的女王。奖牌顶部的王冠充分彰显了主办方的美好祝福,只为满足妳的那颗女王心。

13.jpg14.jpg


台球女王.九球天后(潘晓婷)现身女王跑赛场,与大家一起奔跑 


她在赛场上为我们争夺过无数荣誉、她是集朝气、美丽、优雅、性感于一身的女王——潘晓婷。

“每一位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努力奔跑的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女王”。

这是QUEEN RUN 国内首个专为女性打造的跑步IP品牌的宗旨;也是静安女马倡导的精神所在。鼓励更多的女性运动起来、关爱自己的健康、尽情释放自己的美好!

15.jpg


电竞男神阿布,让女王的赛场更具激情与活力


电竞圈重量级90后男神, 中国首个世界冠军 —— IPL5冠军,电竞总教头、金牌教练、双冠教练、国字号教头——姬星(别名:阿布)。让女王的赛场活力十足!


一场热烈十足、各方支持的马拉松,为静安注入新鲜的活力,更激发静安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鸣枪起跑的那一刻,我们全体人员激动不已、热泪盈眶。

看到大家每一位都安全愉悦完赛、挂上奖牌,我们连日来疲惫的身心得以释放。

疫情后,2020上海首场马拉松——2020大宁资产杯上海静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女王跑上海站已经落下帷幕,2020年也即将迎来尾声。一切都会过去,新的篇章即将开启。

16.jpg

17.jpg

2020大宁资产杯上海静安女子半程马拉松

暨女王跑上海站

成绩查询请至女王跑官网:www.queenrun.cn

赛场照片查询请识别下方二维码

image.png

20.jpg



QUEEN RUN 国内首个专为女性打造的跑步IP品牌
不仅仅为跑步而生,
而是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希望广大女性朋友都能跑起来、关爱自己的健康!
“每一位健康阳光、积极向上、
努力奔跑的女性都可以绽放耀人的光彩,
成为独一无二的女王。”


成为VIP可免费参与所有线下、线上赛事

9.jpg

苏州太湖蓝女子精英赛

完美收官

2024女王跑®无锡太湖

完美收官

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

倒计时

2024苏州太湖数字半程马拉松

倒计时

我要
报名

成绩
查询

报名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