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 | |

11.29绽放最美的妳,弘阳地产2020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11-25 08:30:10    发布人:
 

1.jpg

11月25日上午9点30分,第五届2020弘阳地产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女王跑马山站赛前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马山女王跑转眼已迎来第五届,在10月9日,中国田协发布关于公布2019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的通知,2019弘阳地产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女王跑马山站荣获银牌赛事。

 

弘阳地产无锡马山女王跑是无锡众多马拉松赛事中,唯一一项差异化定位、一项专为女性打造的粉红色品牌赛事、是无锡太湖度假区赛事中一张亮丽的名片。

 

中国田协协会的等级赛事评选,是目前国内衡量一项赛事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最重要标准,也是国内各大赛事及运营商竞相追逐的最高荣誉。

 2.jpg


本届2020弘阳地产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由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中国田径协会进行技术认证;马山街道办事处、江苏苏奥体育共同承办;弘阳地产独家冠名;赛事还获得了中国人保、宏图高科、鑫盛股份、iperMove、贝普宁等知名企业大力支持。

3.jpg


滨湖区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俞刚;

度假区党政办主办杭恩裕;

度假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吴凌晓;

度假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陆亚萍;

弘阳地产集团副总裁沈仑;

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傲雪;

中国人保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尤力人;

以及赛事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赛事合作方鑫盛股份、宏图高科、贝普宁、ipermove、欧普瑞等各赞助品牌方负责人;还有合作跑团、合作媒体朋友等出席本次发布会。

4.jpg

5.jpg

滨湖区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俞刚致欢迎辞

6.jpg

弘阳地产集团副总裁沈仑致辞,发现坚持的力量,弘阳地产连续5年冠名支持

本届赛事原定于4月19日举办,因新冠疫情延期至11月29日开跑。赛事设半程组、11km组两个组别。


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我们组织了近500名志愿者,在赛事引导、补给分发、秩序维护、抵离服务等岗位提供细致的志愿服务工作。赛道沿途设置10处饮水补给点、10处医疗点、7辆救护车、25台AED为选手提供完善的赛事服务和全方位的赛事保障。同时,组委会将在终点设置免费美甲区、拍照区、及iperMove专业赛后放松区。


7.jpg


不管是竞赛组织的专业、规范、公平、公正,还是赛前及时的官微、官网赛事资讯更新、赛前密集的短信提醒;赛后服务的配置;参赛、完赛物资的高品质、丰富性,都将体现主办方满满的诚意,力争早日将此项赛事打造成全国的一项粉红色金牌赛事!


第五届2020弘阳地产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女王跑马山站,赛事亮点十足:

 

亮点一:专为女性打造了精美对的完赛奖牌

五年,无与伦比;五年,无畏绽放!

华丽丽的时尚尊贵奖牌,整体以太湖蓝为主视觉,中间绽放的梅花既是无锡的市花,代表着坚强和高雅;也代表着弘阳地产马山女王跑五年来,一步一个脚印、全心全意为妳绽放;更象征着主办方、冠名方、承办方对全国各地女性选手的期待,愿妳在千年太湖之畔耀眼的绽放着妳的魅力、风采和力量。筑梦马山,探索生活美学,勇作新时代的追梦人,妳必将绽放迷人的光彩,谱写更为璀璨的华章,努力奔跑,成为出类拔萃的领先者、成为独一无二的女王。


8.jpg

 

亮点二:全程环太湖最美赛道、被历届跑友誉为“美的像垦丁”

无锡,被誉为“太湖明珠”的马山,则是太湖明珠里的生态之珠。

在碧波荡漾的太湖之滨,镶嵌着一颗耀眼的生态明珠,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这里湖光秀美,山在湖中,湖绕山行。这里是大自然给予的山水氧吧。这里是休闲养生、旅游度假、和谐宜居、创业创新的理想之地。这里更是跑友们畅快奔跑的理想之地。

 9.jpg


亮点三:融合长三角都市圈,联动长三角体育一体化,选手将免费获得直通长三角都市圈马拉松参赛机会

本届赛事与周边城市进行友好互动,共同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马拉松品牌赛事。本届马山女王跑,女子半程组跑进2小时、11km跑进50分钟,可直通12月6日举办的苏州湾马拉松

 

亮点四:丰厚奖励,激发、嘉奖每一位努力奔跑的女性

女子半程组前20名,女子11km前10名,11km闺蜜组前10名,情侣组前10名,暖男陪跑半程组前10名。另外还设置了女子半程组无锡本地市民奖前10名。

更有破中国籍赛会记录(中国籍女子第一名)01:19:04即可获得额外5000元奖励。


10.jpg


亮点五: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 全程领跑

她是世界女子马拉松冠军、中国女子马拉松全程/半程的记录保持者,她被人称“神行女侠”——她就是长跑著名选手孙英杰。

11月29日,孙英杰将全程领跑,与各位选手一起奔跑在马山最美赛道。


亮点六:品牌赛事传递马山温度、马山诚意、马山精致、向所有女性致敬

传承精致口碑赛事,打造精而美的马山粉色品牌赛事,诚意十足。专属参赛T由QueenRun品牌独立设计师打造。集颜值、文化、功能性为一体的高品质参赛服装,旨在让运动中的女性最美。因今年举办日气温较低,我们还特别为女性们提供了长袖跑步T恤,这在国内的所有马拉松赛事中也属于首个创新、贴心的举措。赛前、赛中、赛后的优质服务只为传递美好。

11.jpg

实物为樱花粉色哦(图片同款版型) 


亮点七:科学防疫、科技办赛

出于防疫需求,今年的赛事规模进行了控制和缩减,但赛事整体品质和服务却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定制开发女王跑互联网应有软件,将不限空间、人数和地点,百分百还原马山太湖女马赛道真实场景,让更多不能前来的跑友,也能如期体验马山太湖女马赛道。

12.jpg

马山女王跑太湖赛道一直被称为“美的像垦丁”

13.jpg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妳

开赛倒计时 

11月29日,期待来自全国各地女性努力奔跑、

丰富自我、超越自我、在马山释放全新的自我!

弘阳地产202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女王跑马山站

等妳来呀,释放妳的美力,我们就要宠妳做女王!


14.jpg

冠名商(弘阳地产)荣誉授牌 

15.jpg

战略合作方(中国人保)荣誉授牌  

16.jpg

17.jpg

更多赛事信息请戳 ↓↓↓

女王跑赛事攻略@弘阳地产2020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

一站式服务,女王专属商旅套餐 丨 弘阳地产2020无锡女王跑®开赛倒计时12天

2020无锡女王跑®丨安心指数再升级,急救医护跑者名单公布啦

完赛奖牌:Queens Flower,与你一起绽放!

快来寻找属于你的兔子吧!无锡女王跑官方配速员名单公布


QUEEN RUN 国内首个专为女性打造的跑步IP品牌
不仅仅为跑步而生,
而是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希望广大女性朋友都能跑起来、关爱自己的健康!
“每一位健康阳光、积极向上、
努力奔跑的女性都可以绽放耀人的光彩,
成为独一无二的女王。”


成为VIP可免费参与所有线下、线上赛事

9.jpg

苏州太湖蓝女子精英赛

完美收官

2024女王跑®无锡太湖

完美收官

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

完美收官

2024苏州太湖数字半程马拉松

倒计时

我要
报名

成绩
查询

报名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