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 | |

女王跑| 国内唯一,灵山胜境加持Queens Flower,真诚为您『祈福』

时间:2020-11-26 08:43:38    发布人:
 

1.jpg

有那么一件装饰品

是每位女性朋友都想要,但并不是每位女性跑友都能拿的到的

因为 这件饰品 妳买不到

也不是他人送的礼物

她,是自己付出努力与汗水,一步一步跑出来的

还得到了太湖之滨、钟灵毓秀的灵山胜境加持

跑那么多马拉松,也唯有这场马拉松

能给与的了这个祝福

2.jpg

第五届2020弘阳地产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

女王跑®无锡马山站

开赛倒计时3天

抢在开赛前最后3天,这件事我们还是圆满的完成了  

完赛奖牌加持,真诚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您祈福

这件事,我们坚持连续做了5年

3.jpg

加持现场 地点:灵山大佛祥符禅寺(赛事起点正对面)


不同于传统马拉松赛,QUEEN RUN 只为倡导‘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女王而生;做女性专属的高品质跑步IP品牌

她的那块女王专属完赛奖牌:不仅拥有属地的内涵、不仅华丽多姿、光彩耀人。最值得炫耀的是她诞生于灵山脚下,为您『祈福』则亦是她的价值所在 !


4.jpg


今日感恩节,赛事组委会和冠名方弘阳地产带着本届赛事的完赛奖牌来到灵山大佛祥符禅寺,为她进行了加持,旨在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跑友祈福,主办方、承办方、冠名方祈佑每一位跑友快乐而来、平安而归;开心跑马、健康、美丽自在!


选择今日感恩节给完赛奖牌加持,也代表着我们的一片诚意之心:

感恩所有为赛事忙前忙后的同事、合作伙伴、组委会成员、志愿者、安保人员、医护人员等等;

感恩所有参与弘阳地产冠名的马山女王跑的所有跑友,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今年的赛事来的有点晚,但,等了好久,我们终于又要相聚在马山太湖之畔最美的赛道上了。


图为:灵山胜境

5.jpg



中国田协银牌赛事
弘阳地产2020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马山女王跑
还有  天(含今日)就开赛啦 
妳准备好在马山太湖之畔,释放最美好的自己了

1.

赛事时间



2020年11月29日(周日)

早上7:00至8:00检录;8:15开幕式;8:30鸣枪起跑



2.

赛事地点



中国-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赛事起点: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七里风光堤灵湖码头

赛事终点:七里风光堤灵湖码头



3.

物资领取时间地点



赛前物资发放时间为:11月27号(周五)早上10点至晚上20点;

11月28号(周六)早上9点至晚上21点


领取地点:弘阳洛克菲酒店大厅

关于代领:请登录女王跑官网 
queenrun.cn (赛事公告)里下载代领委托书
代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书、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符合下方↓参赛防疫需求
中高风险地区的选手请勿来参赛(我们会为您保留参赛名额一年或赛后邮寄物资,二选一,可把需求发至赛事邮箱suaosports@163.com。赛后我们进行登记审核。)
14天内出过无锡的选手请持身份证和赛前7天的阴性核酸检测报告领取物资,领取现场签署健康承诺书。

注:赛事当天不发放物资,请各位选手安排好时间哦。参赛手册提倡环保优先推电子手册,如遇阴雨天气将发放一次性雨衣。

注(关于赛前领物接驳):赛前2天物资领取时,组委会在(梅园地铁6号口)循环安排接驳车至领物资现场(弘阳洛克菲酒店),接驳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21点(第一班为早上9点,最后一班为21点,每隔一小时发一班,请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自己)。

6.jpg

4.

赛事路线/当天接驳安排/停车安排



半程组:起点七里风光堤(灵湖码头)→七里风光堤→太悦酒店→龙头渚公园→踏青湾→慕湾果园→半马折返点→踏青湾→龙头渚公园→太悦酒店→七里风光堤→终点 七里风光堤(灵湖码头);

11公里组:起点七里风光堤(灵湖码头)→七里风光堤→太悦酒店→龙头渚公园→踏青湾→慕湾果园→终点近拈花湾;


赛事当天接驳车安排:赛事当天29日组委会在梅园地铁口6号口安排接驳车,接驳参赛选手至赛事安检口,最早一班为6点30,最后一班为7点50,请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停车安排:如您自驾前往,请导航至(七里风光堤与环山东路交汇处)到达后,转进七里风光堤路上的灵山停车场(可免费停车),请将您的爱车按序停放,勿乱停乱放,谢谢您的配合。停车场出来便是安检口/测温区。


7.jpg



5.

竞赛办法



(一)、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和本届马拉松竞赛规程执行。

(二)、比赛检录:

①、检录时间:2020年11月29日(周日) 上午7:00-8:00;

②、检录办法:半程组、11公里组参赛者每人2块号码布(一大一小)),大号码布佩戴在胸前,小号码布做存衣用。半程组和11公里组提供存包服务。号码布是参赛者的有效凭证,参赛者必须佩戴各自号码布进入比赛项目相应的出发区进行检录,在比赛过程中必须自始至终佩戴号码布,无号码布即取消比赛资格。号码布不得转借,否则发生的一切事故,有原号码布只有持有者负全部责任。

③、起跑顺序:按个人半程组、11公里组的先后顺序排列。

④、发令:采用一枪发令同时起跑的办法。

⑤、比赛计时:本次比赛对个人半程组、11公里组(内含芯片)采用感应计时的办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净计时)。在起终点及赛道沿途设有计时毯,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均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地毯。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但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计时芯片将在赛事物品领取现场与号码布等参赛物品同时发放,本次比赛采用一次性计时芯片,不收取芯片押金,赛后不回收。

⑥、关门时间: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比赛路线各段专设了赛事关门时间,到了关门时间,相应公里点计时地毯停止工作。在规定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比赛的选手可搭乘沿途的收容车抵达终点。半程组关门时间为3小时15分(即11点45分);11公里组关门时间1.5小时(即10点30分)。

⑦、奖项设置:

8.jpg


6.


温馨提醒



①、赛前整理 

1、参赛选手请您在7:30前提前到达赛事主会场,避免人流高峰时间;

2、马拉松运动对身体消耗大,早饭需选择碳水化合物、清淡、热量小、蛋白质、糖分多的食物;

3、个人比赛装备,尽量选择舒适的跑鞋(不能穿新鞋),透气、排汗、轻便的服装;

4、赛前需充分热身,但不能消耗过多体力,防止赛中拉伤或出现其他意外;

5、检查计时芯片、参赛号码布是佩戴正确;

②、存包服务 

1、服务时间7:00-8:00;

2、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参赛组别到相应区域存包;

3、不得存放贵重物品(钱包、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自己保管,丢失责任自负;

4、不得存放易燃、易爆、腐蚀性强、管制刀具、毒害品等物品;

5、请文明排队,有序存包。

③、赛前检录 

1、正确佩戴号码布,不遮挡;根据现场指示进入所报比赛项目的检录口,配合检录;

2、不得向前拥挤或者进入非自己参赛项目区域排队;

3、起跑后不要过分冲动,经过起点门头时不能逗留,避免影响其他赛事选手出发;

4、赛前弃物,请自觉丢弃在赛事安排的垃圾桶,不得丢弃在赛道,特别是水瓶或者雨衣,防止绊倒其他参赛选手;

5、“霸王跑”,即未正式报名,私自参赛的跑友,禁止进入赛道,组委会工作人员有权终止其他比赛。

④、赛中服务 

赛中设置10处补给站、10处医疗站、7辆救护车、50位医护跑者、一支专业赛道救援队。

⑤、赛后成绩查询 

1、赛后24小时,完赛成绩查询、成绩证书下载、赛事照片可在赛事官方微信:QueenRun女王跑;赛事官方网站www.queenrun.cn查询及下载。


9.jpg



五年,无畏绽放!
更多赛事亮点,值得期待
更多优质服务只为给妳更好的赛事体验
Queens,该有的超高待遇等妳呀!

2020年11月29日
来马山呀,释放你的女王力!


更多赛事信息请戳 ↓↓↓

11.29绽放最美的妳,弘阳地产2020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2020无锡女王跑®丨安心指数再升级,急救医护跑者名单公布啦

一站式服务,女王专属商旅套餐 丨 弘阳地产2020无锡女王跑®开赛倒计时12天

快来寻找属于你的兔子吧!无锡女王跑官方配速员名单公布

中签结果、参赛号码查询开放啦@弘阳地产2020无锡太湖女马•女王跑无锡马山站

10.jpg


QUEEN RUN 国内首个专为女性打造的跑步IP品牌
不仅仅为跑步而生,
而是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希望广大女性朋友都能跑起来、关爱自己的健康!
“每一位健康阳光、积极向上、
努力奔跑的女性都可以绽放耀人的光彩,
成为独一无二的女王。”


成为VIP可免费参与所有线下、线上赛事

11.jpg

苏州太湖蓝女子精英赛

完美收官

2024女王跑®无锡太湖

完美收官

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

完美收官

2024苏州太湖数字半程马拉松

倒计时

我要
报名

成绩
查询

报名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