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 | |

平安兔招募!伴你一起,安全完赛

时间:2022-10-11 15:35:12    发布人:
 
image.png
在赛场上,有这样一群特殊的跑者,他们被亲切地称为【平安兔】,他们是赛事医疗保障中极其重要的一环。

他们是赛道上的白衣天使,他们也是参赛者,他们不以成绩为目的,他们更关心你是否能安全完赛。


image.png


为了更好地守护各位女王,保障赛事的安全进行,现组委会诚意招募拈花湾2022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暨QueenRun无锡站【平安兔】,快来报名吧!
01
报名详情
1、赛事时间:2022年10月30日(周日);
2、本次招募不限招募人数;
3、配速要求:130、145、200、215、230、245、300、315(共8档配速,请医护跑者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6日;
5、赛事组委会将根据收到的报名资料择优录取;
6、医护跑者所提交资料不得作假,一经发现则取消本届及下一届参赛资格并永不录用为医护跑者;
7、公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点击下方小程序,进行本届赛事平安兔报名↓
image.png
02
招募要求
1、18至60岁,持有医师资格证(及注册证)或护士资格证(及注册证)或美国心脏协会HeartSaver证书、红十字会初级急救员证书或经组委会认可的其他相关证书,上述证书要求必须真实且在有效期内;
2、2019年至今,有至少三次中国田协备案的马拉松赛事的半马完赛成绩;
3、未在本次赛事中担任配速员;
4、没有背靠背参赛安排;
5、没有承担任何官方或非官方的商业任务;
6、赛前所有医师/急救跑者都必须接受组委会组织的心肺复苏复训。(无故缺席者,取消本年医护跑者资格并永不录用)。
03
工作职责
1、积极主动关怀参赛选手,承诺以赛道救助为第一原则;
2、时刻观察身边、周围参赛者的情况,在陪同参赛者跑步的过程中发现潜在问题者进行劝阻或干预;
3、已经出现紧急情况的参赛者,判断伤情,立即联系就近医疗站及组委会急救指挥部通报准确伤情、所需支援和准确位置;
4、如出现急救案例,对选手进行专业的急救救援,联系120后必须一直等待急救车到来,进行任务交接后方可离开继续跑步;
5、救人第一,跑步第二。按照个人轻松可控的配速跑步,不允许拼速度或盲目冲刺以致忽略个人工作职能;
6、不允许有任何可能影响救人的个人娱乐行为发生,例如戴耳机听音乐、自拍、合影等,要保持警惕心和严肃性。
7、配合组委会的相关宣传推广(包括媒体采访、照片使用等);
8、服从组委会组织工作安排。
04
福利待遇
1、一经录取后,完成任务者,赛后可退还报名费(赛后5个工作日内);
2、赛前医护跑者展示墙;
3、专属存衣区;
4、赛事组委会自媒体展示、宣传;
5、赛后官方医护跑者荣誉证书、完赛奖牌;
6、官方医护跑者培训;
7、专属号码布。

拈花湾 2022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暨QueenRun无锡站

无锡最具颜值和品质的女性专属赛事,与您奔赴金秋时节,10月30日,奔跑美丽湖岛·魅力马山,尽情绽放你的美好!

详情请戳→报名!拈花湾2022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暨QueenRun无锡站10月30日华丽开跑

image.png

百年党章映初心 百里奔跑向卓越2022安区百公里云上跑

为庆祝党章诞生100周年,我们将采用数字技术赋能,结合区内红色文化景点,用奔跑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奖品丰厚,嘉奖每一位努力奔跑的您。

详情请戳→报名,奔跑上海!25万大奖等你

image.png


QUEENRUN秋日燃卡季,解锁秋日仪式感!

舒适的金秋十一月
是时候来一场释放灵魂的Sports Party
Running,永不停!快来解锁秋日的第一份仪式感

详情请戳→秋日の仪式感丨上海,放肆“燃”!报名

image.png

“每一位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努力奔跑的女性都是美力的女王”

640.jpg

苏州太湖蓝女子精英赛

完美收官

2024女王跑®无锡太湖

完美收官

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

倒计时

2024苏州太湖数字半程马拉松

倒计时

我要
报名

成绩
查询

报名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