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 | |

三十而丽,太湖起跑!本周日一起见证美丽绽放@拈花湾2022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

时间:2022-10-25 14:09:18    发布人:
 

image.png

10月25日下午15点30分,拈花湾2022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暨QueenRun无锡站赛前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本届赛事已是无锡太湖女马的第六届赛事,由拈花湾独家冠名。


今年正值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成立30周年

三十而丽,太湖起跑!

为奋力推进马山国际健康旅游岛建设,全面融合文体旅发展,10月30日(本周日)拈花湾2022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暨QueenRun无锡站自2016年始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过五届,今年是第六届。无锡太湖女马赛事不仅受到广大参赛者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中国田径协会的充分认可,目前已是中国田协在册的银牌赛事、最美赛道特色赛事。


image.png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协进行技术认证;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无锡市滨湖区马山街道办事处、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拈花湾独家冠名。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亲子跑三个组别。


image.png


赛事还获得了中国银行滨湖支行、卡萨帝、新日股份、辉瑞制药、宝矿力特、康师傅等知名品牌大力支持。


image.png


本届赛事秉承“绿色、环保、健康”理念,响应健康中国号召,倡导全民健身,扮靓美丽湖岛、魅力马山,力争办成华东地区独具魅力特色的马拉松赛事、国内最高级别的金牌马拉松赛事

QUEEN RUN

诚意十足、宠爱无限、亮点满满!

拈花湾2022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
暨QueenRun无锡站
携手秉承“好好生活”理念的拈花湾
将为追求奔跑健康品质生活的您
做到至美呈现


01

人在画中跑,心在景中走,太湖畔宜人赛道,美不胜收。


在环太湖之畔肆意奔跑,在灵山大佛的福佑注视下跑入湖光山色之中。奔跑太湖、祈福灵山,每一位选手都将徜徉醉美太湖景色、顺利完赛。

640 (1).jpg

image.png

02

参赛服装清华美院设计,多款式可选择。


让奔跑中的妳时刻展现最美好的姿态,让奔跑更有仪式感!


清华美院设计出品,打破传统设计壁垒,科技、工艺、细节和舒适度均呈现至美至善。旨在让运动中的选手拥有更美好、更自在、更舒适的奔跑体验。

640.gif

image.png


03

传承经典,精致创新完赛奖牌,美好如意。


本次完赛奖牌围绕无锡太湖与拈花湾共同打造,传承经典的同时,以独特的创意赋予其高颜值、高质感,依旧带给各位跑友们最真挚的祝福。


image.png


正面的太湖水元素以宝石蓝的形式呈现,太湖蓝宝石稳稳的缀于中心,与碧波荡漾的太湖水相呼应,愿跑友们奔跑千年太湖之畔,感受“醉美太湖”!

image.png


反面的拈花塔与福字为跑友加持祈福,代表着主办方对所有参赛跑友的美好祝福;梅花作为无锡的市花,代表着坚强与高雅,愿跑友们在太湖赛道上尽情绽放魅力与风采;用奔跑,感受幸福、健康与快乐!


image.png


外在与内在的追求,都源于对美的憧憬,也正是颜值与内涵的相融相契。颜值是基础,文化内涵则是灵魂。一直以来,她不仅有颜值更具有文化和内涵。她,就是那枚专为每一位选手打造的专属完赛奖牌,经典依然传承。

04

无锡太湖全“数”奔跑,让您如“数”感受如诗如画。


为了让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都能奔跑无锡最美的湖光山色,奔跑太湖、悦享拈花湾、祈福灵山,今年我们以“线上+线下”充分融合互动的方式进行科技办赛。不能到达现场的跑友便通过QueenRun的APP进行报名参赛,云上奔跑,如“数”感受无锡太湖如诗如画。


线上赛采用数字创新技术,如数还原赛道真实场景、不限空间、人数和地点,无论您在哪,都能在云端参赛,依然可以感受本届赛事的简单、活力与美好。报名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05

长三角区域联动,让您获取免费直通名额,肆意自在奔跑。


长三角一体化,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马山)一直在行动。本届赛事与周边城市进行友好互动,共同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马拉松品牌赛事,联动长三角一体化。女子半马跑进1小时50分、男子半马跑进1小时40分,便可直通苏奥科技在上海、苏州、无锡等长三角城市区域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一年内有效)。


06

美好,优质。诗与远方都在这里!


金秋时节,最美人间,每一步都在如诗如画里。除了最美好的湖光景色,我们还将设置丰富的赛道补给、赛前赛后全方位的医疗保障。10处补水补给站、12+2个医疗点/大型大型综合医疗救护站、每公里1台AED,志愿者、医护跑者和一支专业救援队为每一位跑友的安全护航、提供优质参赛服务。


image.png


除此之外,终点区域设置的免费美甲区、拍照区及赛后放松区,也会给所有跑友满满的参赛幸福感。


不管是赛前、赛中、还是赛后,

组委会都将拿出满满的办赛诚意,力争早日将无锡太湖女马打造成全国的一项粉红色金牌赛事


image.png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她!

10月30日

在太湖绝佳处、最美太湖赛道

我们一起来见证女性朋友们

努力奔跑、丰富自我、超越自我

在太湖之畔

释放全新自我的这场体育盛会的到来


美丽湖岛、魅力马山,

待妳起跑!

释放妳的美力,释放妳的美好!


“每一位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努力奔跑的女性都是美力的女王”

640.jpg

苏州太湖蓝女子精英赛

完美收官

2024女王跑®无锡太湖

完美收官

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

倒计时

2024苏州太湖数字半程马拉松

倒计时

我要
报名

成绩
查询

报名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