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 | |

问题汇总,答案来咯!拈花湾2022无锡太湖女马

时间:2022-10-27 14:16:25    发布人:
 



问题解答
1、无法参赛,怎么领参赛包?

赛后可以邮寄哦,可以发邮件给我们suaosports@163.com,写好收货地址。

2、赛事当天导航到哪里?

导航可以搜(优先顺序):

七里风光堤与环山东路交汇处

灵山景区2号地面停车场

七里风光堤与灵湖路交汇处

3、关于停车?

车子可以停放在灵山景区2号地面停车场。

请将您的爱车按序停放,勿乱停乱放,谢谢您的配合。停车场出来便是安检口/测温区。

4、早上城里(梅园地铁口)有安排接驳车吗?

最早一班发车为6点30分,最后一班发车为7点50分,请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5、接驳车回程安排?

定制公交会在环山东路与七里风光堤交叉口等候,12:30结束接驳服务,请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6、赛前两天发放物资有接驳车安排吗?

10月28日中午12点开始,每隔1小时,梅园地铁站至领物现场,晚上18点为最后一班,请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10月29日上午10点开始,每隔1小时,梅园地铁站至领物现场,晚上19点为最后一班,请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物资领取与防疫要求
物资领取

领取时间

10月28日下午13点至晚上19点;

10月29日上午11点至晚上20点。


领取地点

无锡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工作委员会党校

(无锡市滨湖区广场南路与广场西路交叉口东北方向90米)

ps:到达党校门口,顺着赛事的道旗就可看到领取物资的点位哦

image.png

备注:因防疫要求,本届赛事物资无法代领。赛事当天不发放物资,请各位选手安排好时间哦。领取物资时需出示48小时内的有效核酸。

防疫要求

1. 须保证领取物资时和赛事当天健康码和行程卡是绿色;

2. 须保证在报到开始日前10天内无国(境)外、7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3. 被判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接接触者或与此类人员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员不得参加比赛;

4. 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且尚未排除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人员不得参加比赛;

5. 正处于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期间的人员不得参加比赛;

6. 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须要满足上述疫情防控要求;

7. 赛事当天须提供采样时间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外地运动员在到达无锡后三天内须完成两次核酸检测(落地检1次,如停留达到三天,抵锡后第3天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8. 报到时须提供7天行程轨迹,配合组委会进行健康防疫检查;

9. 开赛前上升为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设区市的运动员禁止参赛,已获得参赛名额的该地区运动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出;

10. 同时符合以上所有条件者,经赛事组委会审核后方可参赛,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信息而造成不良影响的,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11.领取参赛物品前须签署包含上述条款的《健康承诺书》;

注:如国内疫情出现新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对赛事做进一步调整并及时进行公告,参赛运动员须及时关注。


“每一位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努力奔跑的女性都是美力的女王”

640.jpg

苏州太湖蓝女子精英赛

完美收官

2024女王跑®无锡太湖

完美收官

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

倒计时

2024苏州太湖数字半程马拉松

倒计时

我要
报名

成绩
查询

报名
查询